中西医结合学院

School of Integrative Medicine.

我校第十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者:中西医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98

1223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创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我校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徐建光主持。

会议主要审议2019 下半年我校学位申请总体情况,包括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双盲评议、原始资料抽检及各相关专业分会论文评议情况,审议通过授予博士学位17人、硕士学位25人,对中医(或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16人作“有条件”授予审议。

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跃来委员汇报2019 年下半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新增特聘博士生指导教师名单,以及教育部博士学位论文和上海市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上海市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抽检评估结果等,并重点就我校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公示与学位证书发放情况和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控机制进行汇报。

围绕会议主题,与会委员积极发言、讨论,对标我校高水平、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科评估要求,对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评议过程管理等方面内容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徐建光作总结发言,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导师队伍建设,强化导师第一责任人意识,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严把论文质量关,提升指导质量和效果。